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什么信用卡有延误险 哪些信用卡有延误险

什么信用卡有延误险 哪些信用卡有延误险

      

    什么信用卡有延误险?每种信用卡的种类、款式各不相同,有些还有不同的险种,这需要申请卡片的人在申请的时候就清楚的了解,下面卡宝宝就为您介绍哪些信用卡有延误险。

 

  什么信用卡有延误险

  客户出门在外,最讨厌的恐怕就是航空延误了,往往碰到一次延误,会打乱后续的所有行程,牵涉一系列的酒店预订等诸多麻烦问题,有时候还会产生诸如酒店预付款、机票改签费用等损失。所以不少客户在出门的时候会买一些旅游类的保险来保障自己的权益,但是实际上我们在使用信用卡购买机票或者支付团费的时候,不少银行已经提供了包括有延误险之类的旅游不便险,不需要再额外花钱就能保障自己的权益。

  哪些信用卡有延误险

  (一)中信银行

  延误时间:金、普卡4个小时,白金卡、钛金卡、家乐福乐享卡、公务卡金卡、商务卡主管卡2小时,无限卡、世界卡、钻石卡、JCB御尊卡2小时

  赔偿金额:无限卡、世界卡、钻石卡、JCB御尊卡赔偿机票款(不超过5千元),其他卡种赔偿1000元。

  购票渠道:指定渠道购买,包括有携程手机app等,支付全额机票。

  (二)招商银行

  延误时间:4小时,按照落地时间计算

  赔偿金额:按照实际支出报销,金卡上限1000元,普卡上限300元

  购票渠道:不限,需支付全额机票或80%以上的旅行团费

  解读:招商银行的信用卡估计大多数朋友都有,它的航空联名卡都带有旅行不便险,在延误4个小时的时候,可以报销在出发地的餐饮、电话、住宿、交通等费用。这种保险最大的好处就是在遇到航班取消之后,可以改签到第二天早上的航班,然后到机场附近的酒店住一个晚上,金卡赔偿上限的1000元足够住个好酒店,好好吃一顿了。

  这两种都是比较实惠的卡片,可酌情办理。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