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银行信用卡余额短信查询代码多少

东亚银行信用卡余额短信查询代码多少

      

东亚银行信用卡余额短信查询代码多少? 卡宝宝为您详细介绍东亚银行余额查询方法,同时为你提供更多的东亚银行常用知识,让你更好的使用东亚银行。


东亚银行信用卡余额查询方法之——手机短信

东亚银行信用卡还款成功后会收到东亚银行信用卡的提示消息,确认您已经还款成功。短信内容包括您的还款时间、还款金额、还款后的可用额度,请卡友及时确认。

     此外还有几种东亚银行信用卡余额查询方法:

1、东亚银行余额网上查询

点击进入中国东亚银行官网:http://www.hkbea.com.cn/登录个人网银,再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查询余额了。

2、东亚银行余额电话查询

中国东亚银行的电话银行号码是800-830-3811 400-8888-338,根据语音提示按键即可查询,如果操作上有不懂的地方,你还可以通过电话银行直接咨询客服人员,非常方便。

3、东亚银行卡柜台查询余额

你只需前往东亚银行的任意营业网点,记得带上你的身份证和银行卡,通过先取号等待后便可查询,本项服务是免费的。

4、东亚银行卡ATM查询余额

通过东亚银行自助银行或通过其他任何一个银行的取款机都可以查询,查询余额免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