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利息表一览

建设银行信用卡利息表一览

      

  当我们在到期还款日前未能全额还款,就不能享受免息期的待遇,那么此时建设银行信用卡利息表,能让我们很好的选择到适合我们的还款周期。下面卡宝宝给大家介绍建设银行信用卡利息表一览。


  建设银行信用卡利息表

  目前建设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申请的现金分期数有3期、6期、12期、18期、24期,建设银行信用卡利息表一览如下

 

  信用卡贷款,其实就是信用卡现金分期:由持卡人申请,将持卡人的信用卡额度转换为现金,转入指定借记卡(本行、他行都可以),并分成指定期数(月)进行归还的一种分期方式。


  建设银行信用卡利息表参考释例:

  王先生的账单日是17日,他于10月8日购买了一件3,600元的家电,在刷卡后的第三天(10月11日)致电建行提出消费分期申请。分期期数为12期。


  王先生选择的12期分期手续费率为0。75%,因此每月还款金额:3,600×0.60%+3,600÷12=21.6+300=474.6元,即王先生只需每月归还474.6元,而不需再支付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