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利息多少 建设银行信用卡利息高吗

建设银行信用卡利息多少 建设银行信用卡利息高吗

      

  现在银行都采取复利的计算方式,所以很可能因为一点疏忽就会产生高额的利息费用。因此很多打算申请建行信用卡的朋友们都在问,建设银行信用卡利息多少?建设银行信用卡利息高吗?下面卡宝宝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建行信用卡利息是怎么算的。

建设银行信用卡利息多少 建设银行信用卡利息高吗

  建设银行信用卡利息多少?信用卡产生利息的可能性有以下几种:

  1、预借现金不享受免息还款待遇,自银行记账日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并按月计收复利。

  2、当您未能全额偿还全部应还款额时,对还款金额与全部应还款额之差在10元(2美元或2欧元)以上的,银行将全额计收利息。

  3、使用可用额度购汇视同人民币取现,将按每日万分之五收取利息,并按月计收复利。

 

  建设银行信用卡利息高吗?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建行信用卡利息的计算方法。

  若您在到期还款日前未全额还款及透支现金部分,银行将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并按月计收复利。计息日期从交易记账之日起至还款日止,计息本金以实际欠款应还金额计算。(复利是计算利息的一种方式:把前一期的利息和本金加在一起算作本金,再计算利息。)以下这个例子将有助于您了解计息规则:

  假如李先生账单日为每月7日,1月账单全部应还款额为人民币10000元,账单明细为1月5日消费人民币10000元。李先生在到期还款日还款8000元,由于他没有全额还款,2月账单银行将扣收利息数额计算方式如下:

  10000×0.5‰×22(1月5日至1月27日共22天)+2000×0.5‰×12(1月27日至2月7日共12天)=122元。

  当然也不是必须按照账单上列示的金额一分不差还款,才能享受消费免息优惠,为方便您办理还款,建行规定,当您的还款金额与全部应还款额之差在10元(2美元/欧元)以内,您仍可享受免息还款待遇;当您的还款金额与最低还款额之差在20元(5美元/4欧元)以内,不收取滞纳金。

  关于信用卡利息的计算方式和利息率规定每个银行都是一样的,没有利息高低之分,都是每天万分之五,刷卡有免息期,取现没有免息期。不一样的是各种手续费和年费,而建行的这些费用算是比较低的。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