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 建设银行信用卡利息是多少

建设银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 建设银行信用卡利息是多少

      

  很多朋友对建设银行信用卡利息还不是很清楚,对于使用信用卡的卡友们来说多了解建设银行信用卡利息和算法对于掌控手上的资金是有很好的帮助的,如果你还不了解,那么就和卡宝宝一起了解建设银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及建设银行信用卡利息是多少吧。

 

  建设银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

  若您在到期还款日前未全额还款,则不享受免息期待遇。建设银行将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并按月计收复利。计息日期从记账之日起至还款日止,计息本金以实际应还金额计算。


  建设银行信用卡利息是多少?

  若您在到期还款日前未还款或还款金额不足最低还款额,建设银行除将按规定计收利息外,还将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收取滞纳金。

  如您的账单日为某月17日,到期还款日(以每月30天为例)为下月7日(若该月为31天,则为下月6日,大小月按此推算)。

  若您4月15日消费10,000元,且该笔消费款于当日记入您的账户,则银行记账日为4月15日,因您的账单日为4月17日,到期还款日为账单日后20天为5月7日,该笔消费最长可享受免息期为23天;

  若4月18日您消费10,000元,且该笔消费款于当日记入您的账户,则银行记账日为4月18日,由于该笔消费款应于5月17日账单日出账,因此距到期还款日6月6日有50天,则该笔消费最长可享受免息期为50天。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