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的

建设银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的

      
  建设银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的?我们都知道建设银行信用卡利息很高,但很多朋友却不知道怎么计算利息,下面卡宝宝就来告诉大家建设银行信用卡利息计算方法,避免需要承担较高的信用利息。 


  建设银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的

  建行信用卡的还款日是账单日后20天,也就是说免息期最短20天,最长50天。持卡人可按照发卡机构规定的最低还款额还款,最低还款额不低于透支余额的10%。

  如果持卡人在最后还款日还清了全部账单金额,则不需要支付任何的利息和滞纳金,能够享受到银行给予的免息期,如果持卡人当月的账单没全部还清,则不再享有免息期了,所有的消费都要从消费当天开始算每天万分之五利息,按日计息按月复利。

  如果持卡人连最低还款额都没还够(最低还款额一般是每月账单金额的10%,还款的金额大于等于这个金额就不会收滞纳金,也不影响个人信用),那么就要支付滞纳金。滞纳金的计算方式是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