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信用卡12期手续费是多少 交行信用卡分期12期利率

交行信用卡12期手续费是多少 交行信用卡分期12期利率

      

交通.jpg

  交行信用卡12期手续费是多少?每张信用卡都有其可分期的期限,而且分期的时候也会产生不同的费用,卡宝宝带您一起了解下交行信用卡分期12期利率。

  交行信用卡分期12期利率介绍:

  交通银行信用卡透支额度决定利息多少,所以持卡人在做分期的时候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在这个过程中也都是有一定的数字可以计算的,并且是安全无风险的。其12期的利息也取决于持卡人的消费金额,下面会详细举例为您解答下。

  交行的信用卡分期付款收利息:

  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不用支付利息,只需要支付手续费。

  交行信用卡12期手续费是多少?

  手续费是按照分期的数额来计算的。1500-6500元的分期,手续费率为0.72%;6500-12500元的分期,手续费率为0.7%;12500元以上的分期,手续费率为0.68%。

  据个人例子,如果你10000元分期6个月的话,每月的还款额:

  还款额=本金/期数+本金×手续费率

  =10000/6+10000×0.7%

  = 1726.67元。

  可见,每次分期的手续费都是客户所能接受范围的,在这个承受范围内只要按期还款是不会产生太多利息的。

  计算方法如下:

  1.交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每月0.72%(每个月收取);

  2.分期手续费=每期分期手续费率*分期本金*分期期数;

  3.每月还款额=分期本金/分期期数+每期分期手续费。

  当然,申请分期后,也可以提前还款,但是手续费不退;比如说你还了10期,有钱了,一次还完。但是你本来分的是12期的,12期的手续费你是跑不了的。一旦确定分期,分期手续费就已经产生,不管是否提前还款,手续费不减免,照收!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