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1万利息是多少

交通银行信用卡1万利息是多少

      

交通.jpg

  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客户是抱着以备不时之需的心理,那么在取现的时候利息如何计算也是客户关心的,下面卡宝宝带您了解下交通银行信用卡1万利息是多少。

  交通银行信用卡1万利息介绍

  如果持卡人是正常消费,按时还款是免利息的,如果是提现按照每天万分之五收取利息。

  信用卡取现后,于当天收取1%左右的手续费。所谓的循环利息是指在月末,会把之前结欠的利息并入本金一并计算利息。

  在透支取现之后,利息这样计算:(透支金额+取现手续费)*0.05%*透支天数。其中,透支天数是从取现日至还款日之间的天数,持信用卡不论消费还是取现,要求每个月的最后还款日当天必须以不低于最低还款额还款,否则收取滞纳金记录,一旦产生不良信用记录,今后将很难在银行申请信用卡及申请贷款。

  交通银行信用卡1万利息是多少

  如果你是刷卡1w,又没钱还,最划算就是分期还款,分期是每期0.65%,10000*0.65%+10000/每期。假如算12期,你每个月只要还1000吧。如果最低还款,那就高了,按万分之五每天计算利息。一个月每期最低利息就是150了。相当分期你要多支付100快左右,而且压力大。银行相对分期比最低还款受欢迎。建议持卡人可以去分期付款,这样不仅压力下还不影响自己的信用卡使用,非常不错。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