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之各大银行信用卡贷款口子汇总

「信用卡」之各大银行信用卡贷款口子汇总

      

对于刚进来的做网贷的同学,一定不要盲目去操作,而是需要多看看我们的文件资料,先学习基本的理论之后再去实操,注重操作的细节才能稳定的下款。今天给大家总结的是目前各大银行的信用卡消费贷款,这也是我们非常推荐有这个资质的会员去做的口子!

以下信用卡贷款是银行系统邀请的,不是所有人都有,但是可以进去看下,有就赚到,没有也没关系,两三分钟的事情,中介发这些广告,碰的就是概率,做一单赚几千块,做不做你自己看吧。

1:申请渠道,微信公众号,手机银行,网银,客服

【交行好享贷】操作流程:网银-手机银行-电话客服都可以申请

【中信银行新快线】操作流程:圆梦金-网银,手机app申请(中信银行有临时额度的,可以百分百成功,没临时的电话客服申请)

【招商银行】操作流程:招行的应该是最给力的-招行备用金-招行现金分期-E招贷,申请通道-招行掌上生活app,进去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浦发银行万用金】操作流程-手机银行,浦发微信公众号,网银,电话客服,都可以申请,秒到账!

【广发银行财智金】操作流程:手机银行,网银,-登录后有窗口的话,直接签约。

【光大银行随心贷】操作流程:网银申请,手机银行app-在个人贷款里面,光大银行代发工资的都可以去申请下。

【华夏银行易达金】操作流程:网银,微信公众号,手机银行申请

【中国银行E贷】操作流程:中行优质客户-申请中银E贷app,邀请开放的

【工商银行消费贷】操作流程:网银-工行消费贷,工行优质客户或者有跟工行有业务关联的客户。

【农业银行卡捷贷】操作流程:网银,个人服务-贷款-特色贷款-卡捷贷,农行优质客户,需要农行储蓄卡才能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