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果这些都做不到,趁早去销户吧!

如果这些都做不到,趁早去销户吧!

      

信用卡现在越来越好申请了,透支额度也变的越来越大了,手里的信用卡种类越来越丰富了,但你有没有发现,你的存款越来越少了。


卡越多,钱越少

信用卡就是这么一个神奇的存在:她解决了你的燃眉之急,她使你在朋友面前倍有面子,她还可以让你女朋友尽情的买买买。这就是信用卡神奇的魅力,她像一个财团,给你源源不断的支持。但如果没有注意一下几点,她会瞬间变成一朵带刺的玫瑰!

风险一:平时没有理财意识

很多小伙伴平时没有理财习惯,月月都是“月光族”,办信用卡纯粹就是为了消费。对于这些小伙伴,由于他们没有积蓄,过度透支信用卡往往造成了还款的困难。迫不得已,他们会申请分期还款,但是由于缺乏理财意识,透支的雪球越滚越大,最后无力偿还,留下信用污点。


 

风险二:缺乏自制力

现在很多人在追求物质的程度,远远超过了自身的承受能力。他们不能客观的分析自己的财务能力,盲目的去攀比,盲目的去跟风消费。在遇到一些可以是否能够购买的问题时,他们往往会纵容自己,而信用卡正给他们这种纵容提供了绝佳的工具。


 

风险三:手持多张信用卡

很多人是因为商场或门店某家银行信用卡能打折而去办的卡,加之现在办卡的手续异常简便。但是信用卡是有年费的,从数十元到百元不等。虽然大多数卡在刷够一定次数后面年费,但这无形中有增加了你下月还款的压力。


 

风险四:习惯多张信用卡套现或提现

信用卡偶尔的套现或提现本身没有问题,但是如果你认为这是一个快速取得现金的方法,那就要注意了。频繁的套现,银行可能会对你的信用卡进行“风控”,而提现,高额的手续费也是一个巨大的开支。另外,现金用完后,如果没有足够的钱去偿还信用卡,就会出现“拆东墙,补西墙”,最后窟窿越补越大。


 

信用卡是当今市场经济发展下的产物,用的是个人信誉,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就尽量不要去尝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