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有中国银行储蓄卡的朋友有福了,直接办信用卡事倍功半

有中国银行储蓄卡的朋友有福了,直接办信用卡事倍功半

      

很多朋友对于中国四大行的信用卡都尤其的偏爱,情有独钟, 但是很多朋友去办理的时候就发现办一次拒一次,痛苦不已。

今天小编给大家说一下,想要办理中国四大行的信用卡就需要知道中国四大行的喜好就是个人的资产,尤其是想办理四大行大额信用卡的朋友,建议大家一定走线下渠道去申请办理,提供个人的资产证明(房、车、定存、基金、国债)这些都是在办理信用卡是能够给自己提供对一些资产证明,银行看到你名下有这些之后很容易就能通过审核给你批一张大额度的信用卡。


如果你没有上述所说的一些资产证明的话,大家也可以按照提下这种搬砖的方式去申请信用卡,这种是依靠自己的流水去办理的方式申请,今天就给大家说一下关于中国银行的信用卡办理吧:


首先开一张储蓄卡,网银盾手机银行。然后刷流水,不管转账还是自己在ATM 取了在换个地方存都好,都是流水。拿着卡消费也算是流水的。

支付宝提现,银行卡转出,都是流水,微信提现,储蓄卡转出都是的,各种各样的刷流水。刷3个月流水以后,金额看你们自己手里面的钱自己解决。

另外一种在中国银行的网银上购买理财交易,今天买,之后几天卖,这种也是可以的,投资性质的理财,只要是从你的储蓄卡里边有出账、进账的行为就可以是流水。


当然有一点非常关键,就是流水很好打造,但是一定要是有效流水。因为流水分为两种,一种是有效的,一种是无效的流水,无效的流水银行并不是很认可,所以我们要保证的是有效流水,在这里简单的提一下,如果确实不清楚关于流水是不是有效和无效的朋友可以关注私信小编告之答案,因为这个很简单,就不在这里说了。


最好是你以前有中国银行的储蓄卡最好,如果你流水不多,那么刷一个月多的流水在去申请。直接到银行里面填写表格。

怎么申请呢,重点在这里。到银行去找大堂经理说要办信用卡,或者说帮我查一下我的卡看能不能办信用卡。


因为中国银行是个很特殊的银行,如果你能办信用卡,他们在系统输出你的名字是直接可以搜索到你的名字的。好的情况下还会有推荐额度,这也是中国银行会具备一个预审批额度的功效,主要参考的是你在本家银行系统的一个贡献值来预估推荐的; 相反,如果没有名字也是可以办理,通过率低,通过了额度低!


一般情况下可以直接看见额度和能不能够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