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这三家银行的白金信用卡门槛最低,想要的还不去申请

这三家银行的白金信用卡门槛最低,想要的还不去申请

      

信用卡中心.jpg

相信很多朋友都想要白金信用卡,但是却苦于它的申请门槛太高,大部分人都达不到条件,比如收入低,有或者是没有固定资产,那么收入太低就不能申请信用卡吗?当然不是这样的,很多人月收入5千以内,亦或者是两三千的,都是可以申请的,这就看技巧了,下面就分享下该怎么去申请白金信用卡。

首先选对银行,白金信用卡申请并不难

对于条件一般的朋友,大部分银行的白金卡并不好申请,尤其是国有银行要求特别高,白金卡门槛相对于比较低的银行有浦发,中信,民生,光大等,下面在分享下这几大银行的白金卡到底该如何的去申请

1. 浦发的白金信用卡该如何申请

目前来说,浦发白金卡是最好申请的,大部分人申请都能下白金,还是免年费的,额度的话不会很高,浦发一直被称为猴子行,如果你不在乎额度的话可以申请,网申的话速度会比较快一些,也是可以找业务员办理的,如果想要额度高的话就申请浦发的AE白金信用卡,不过这个卡门卡会比较高一点,但是如果是以卡办卡,只要你有一张其其它行额度10万以上的卡,使用时间操作半年的白金卡,申请AE白金卡通过率还是非常高的,而且下卡额度也是10万。浦发AE白金卡需要在官网申请,除了持它行信用卡之外,还需要非常快的填写速度,因为浦发官网验证码有效只有60秒,所以你填写的时间只要50秒。最好提前准备好,到时候直接复制过去。如果你想拥有一张白金信用卡,或者还有问题都可以关注私信我。

2. 中信白金卡如何申请

中信信用卡最好申请的就是官网在推的I白金,这个是入门级别的白金卡,一般额度一万起批,最高5万,可以刷卡免年费,该有的权益还是有的,至于其它的白金卡要求就比较高了。所以建议大家申请I白金

3. 民生银行白金卡的申请

首先申请民生的金卡或者普卡,使用一段时间以后,额度提到5万之后,直接在官网申请白金信用卡,一般都是秒批,额度也是5万,民生信用卡提额还是很快的额,如果你的卡一直是在网络支付的话,就不要申请白金卡了,一般都是秒拒。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