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银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

邮储银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

      

    相信有不少卡友们在使用邮储银行信用卡时,对于邮储邮储银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的这个问题也是一知半解。卡宝宝将会为大家解答这个问题的。

 

 

     邮储银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

   邮政储蓄信用卡采用还款不能享受免息还款期的优惠,透支日利率为万分之五,利息从交易日起计算,直至还清账单中所列应还款全额。利息将在下期的账单中列示。

     你可以按照自己的财务状况,每月在信用卡当期帐单的到期还款日前,自行决定还款金额的多少。当你偿还的金额等于或高于当期帐单的还款额,但低于本期应还金额时,剩余的延后还款的金额就是循环信用余额。

     目前邮政银行信用卡逾期利息的计费方式采用的是循环利息计算,循环利息的计算是以账单上每笔金额(包括不享受免息还款期的消费本金预借现金本金已出利息)为计息本金,以该笔账款的记账日为计息起始日到该笔账款还清日为止日息0.05%。

     以上的内容就是卡宝宝为大家介绍的关于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的利息问题,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和了解,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关于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的问题,请继续跟随卡宝宝的脚步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