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分期哪家利率低 信用卡分期哪个银行利率低

信用卡分期哪家利率低 信用卡分期哪个银行利率低

      

  信用卡是银行或者单位发行的,人们可以凭借该卡消费或者向银行存取现金。信用卡的优势在于给人们一定的账期,可以推迟还款,还可以提前消费,在使用过程中,人们难免会一时冲动,超能力支付,待还款的时候,才发现囊中羞涩。只好分期还款,目前随着开设信用卡的人群越来越多,还款的方式也层出不群,那么信用卡分期哪个银行利率低,下面,卡宝宝给大家介绍一下信用卡分期哪个银行利率低。

 

  信用卡分期哪家利率低?

  为吸引持卡人透支消费,很多银行都设定了3期、6期、9期、12期等不同期限的免息分期付款方式,持卡人可根据自己的收入情况选择分期还款。当然,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 ,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也是如此。从实质上讲,信用卡分期付款是一种小额、信用消费类贷款,大多数分期付款是需要支付手续费的,相当于贷款利息。由于各大银行的手续费各不相同,用什么银行的信用卡、分几期付款,最终的手续费会有很大差别。

  信用卡分期哪个银行利率低?

  工商银行月均手续费费率最低,可选分期最多

  工商银行月均手续费费率分别为3期0.5%、6期0.4%、9期0.4%、12期0.35%、18期0.3%、24期0.3%、36期0.3%。

  农业银行3期、6期、9期、12期和24期月均手续费费率均为0.6%。

  交通银行月均手续费费率分别为3期0.93%、6期0.8%,9期、12期、18期、24期均为0.72%。

  建设银行账单分期月均手续费费率为3期0.75%、6期0.7%、12期和18期为0.6%、24期为0.62%;现金分期月均手续费费率为3期0.81%,6期、12期、18期、24期均为0.75%、

  需要注意的是,通常分期期限越长费率越低,似乎选择分期付款期数越长越好,这样可以减轻每月的还款压力,但因为每月手续费=分期总金额×月均手续费费率。期数越长,相应的手续费也会越多。例如,王女士的账单日是每月15日。1月15日出账单后,当期账单全部应还款额为10000元(均为人民币消费金额),王女士觉得还款有些压力,申请对全部应还款额中的9000元办理6期账单分期。如6期的月均手续费费率为0.7%,她每月需要还款的本金为1500元,手续费为9000元×0.7%=63元,6期的手续费共63元×6=378元。如果选择12期分期付款,月均手续费费率为0.6%,每月需要还款的本金为750元,手续费为9000元×0.6%=54元。12期的手续费共54元×12=648元,手续费多出了270元。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