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凭什么上门免费办理信用卡

银行凭什么上门免费办理信用卡

      

经常有银行业务员上门推销办理信用卡,这种免费服务有什么好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信用卡的相关知识就能明白个中缘由了。

第一,收取年费

所谓年费看字就知道这是每年都得缴的费用,虽然我们平时办信用卡都办没有年费的,但实际上多数的信用卡都是有年费的,信用卡从普卡,金卡,白金卡不同卡种不同银行年费从几十元到几千元不等。只是我们多数情况都办金普卡年费都是通过银行的优惠免了而已,并不是说没有年费。虽然你会觉得大家都免怎么收年费,但实际上因为客户量较大,会有高端客户愿意办高端卡享受银行的服务。比如兴业银行高尔夫白金卡年费高达9000元。

第二,收取商家刷卡收续费

信用卡本身就是一种提前消费的透支卡,这是促进消费需求的,大家到商场都使用信用卡,虽然说我们自己是没付其它费用,介实际上银行通过刷卡机去收取商家的手续费,但最终商家还是会通过商品价格将这笔费用转嫁到客户手中,还是我们自己买单。好比我们到4S店买车一样如果我刷10万银行就会收600的手续费。

第三,收取客户无法全额还款产生的循环利息

其实有很多人年轻人拿到信用卡都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消费欲望的,使得很多人严重透支最后自己只得还最低还款,特别是一些刚上班不久工作收入不高,消费需求又大,没有成家不懂得节约,这些人就成了银行最喜爱的客户群体。当我们最低还款的时候,银行会按照账单的全额来计提利息,而且是从第一笔消费时间开始算,这也就是大家为什么会觉得银行的利息怎么这么高的原因,主要是我们没有搞清楚计息方式而已。


第四,客户选择分期还款的分期手续费

当我们账单出来后会收到银行的短信或者电话,说分期账单免利息,只有很低的手续费,但实际上并不是这样的,我们可以简单的看一下表格就清楚了虽然我们每期本金还得少,可是我们的分期手续费每期都是一样多,并没有因为还款本金的减少而减少。各大银行根据客户的分期金额和分期基数会有很大差别,具体情况最好是打电话咨询发卡行客服,如果实在要分期最好都问问,有时候银行会有分期活动,能省就省点有时候还不是一点的问题对吧?

第五,客户逾期后的利息和违约金

最后就是如果客户不小心忘记还款或者逾期了,银行除了计息,还会有违约金,有的银行也叫滞纳金,其实都一个意思,各大行对此标准也不相同,大家最好是随时查查自己手上的信用卡,特别有人为了省短信费没开提醒的,万一逾期了,违约金事小,征信记录就不好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