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多少天 建设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几天

建设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多少天 建设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几天

      

  建设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多少天,建设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几天?下面小编网上收集相关资料,并借以例子加以说明,大家可以参考来计算建设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多少天。

 

  建设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多少天

  建设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最长50天,最短20天。

 

  建设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几天?

  比如你的帐单日是每月5号:

  你在4号消费,还款日就是5号的后20天内,这样就是20天;

  你在6号消费,还款日就是下个月5号的后20天,这样就是50天了。

  这样只要利用好了就能享受最长的50天的免息期。

  信用卡一定要按时还款,充分利用免息期,不要逾期还款,不然会很大程度地影响个人信誉。

  若持卡人仅有一次逾期记录,将不会对其信用有太大影响,大多数银行都会为其正常办理业务;若持卡人有连续多次的逾期记录,且逾期时间均较长(超过90天或180天),其逾期记录将被视为不良信用记录,该持卡人将很难在银行再办理其他信贷业务;若持卡人有几次非连续且时间较短的逾期记录,在办理信贷业务时可能会被一家银行拒绝,但其他银行也许会忽略。

 

  建设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几天?利息怎么算

  举例,假设网友A账单日为每月5号,到期还款日是账单日后的20天,就是每月25号

  1/28网友A取现2000元,1/29刷卡2000元后,没有其他交易

  2/5结账单,账单总额=取现本金+取现手续费(取现金额的0.5%,2元)+取现利息+刷卡本金

  =2000+2000*0.5%+2000*0.05%*20(计息时间1/28-2/5,共计8天)+2000

  =2000+10+8+2000

  =4018元(其中取现费用、利息共计18元)

  2/25到期还款日网友A还款2018元,根据建行还款的冲账抵扣顺序,先抵扣费用、利息、再是已出账单取现、已出账单消费,所以,网友A还2030元就可以把账单里的取现本金还完,剩下消费没还,另外,由于2/5账单,没有全额还款,所以,刷卡的2000元也就不享受免息期了,从网友A刷卡那天开始计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

  故3/5结账单,账单总额=上期上单未还金额+消费利息+取现利息

  =4018-2018+2000*0.05%*45(刷卡部分计息时间1/29-3/5共计35天)+2000*0.05%*20(取现部分利息,由于2/25还的2018元,而从2/6-2/25这段时间也是计息的,这20天取现利息是算在11/5账单的)

  =2000+35+20

  =2055元(其中利息55元)

  看完小编的回答之后,你现在应该对“建行信用卡免息期怎么算”、“建设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多少天,建设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几天”问题有了答案,希望小编的回答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