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逾期怎么办?这些逾期记录可以撤销哦

信用卡逾期怎么办?这些逾期记录可以撤销哦

      

大家都知道征信出现了逾期记录,这对我们后续贷款、办信用卡等等都会有很大的影响。如果征信报告出现了逾期还款记录,千万别以为,既然已经逾期了,反正后果一样,破罐子破摔......征信逾期时间长短,金额大小,以及逾期后还款情况和银行的沟通这些都决定了逾期对后续的影响。我们要想办法把自己的损失控制到最小。

当然我们最好保持好自己的信用,不要出现逾期情况。如果出现,尽快采取办法解决。一般来说,仅有一两次时间不久的信用卡逾期,此种情况银行一般不会拒贷。但是,银行几乎不给“连三累六”(连三,连续三个月逾期不还;累六:累计6次1-30天逾期)的客户提供贷款、办卡的机会。征信报告中的不良记录有些是可以避免的,有些甚至可以通过申请报告撤销的。那什么原因可以撤销逾期记录呢?


第一种、银行的过失造成的逾期

例如:(包括但不限于)信用卡年费调整未通知、周末系统升级无法扣款、收费存在霸王条款导致客户逾期。一经发现,可以跟发卡行沟通,申请消除不良记录。

 

第二种 、不实信息导致的逾期

并不是所有的逾期都是自己造成的,有时候是因为贷款机构审核不严,导致个人信息被冒用,或信息有误。这种情况可以去当地的中国人民银行提出异议申请,通常15个工作日之内,就可以拿到答复,这种不良逾期也会立即消除。

 


第三种、由于特别原因产生的非恶意欠款

比如生病、坐牢或银行调整费用未通知到用户,这些都可以算作用户非恶意欠款。这种情况当事人可以跟所在银行沟通,开具情况说明,这种情况说明也可以提交给所需贷款或者办卡的机构或者银行,同时也上报央行撤销你的逾期记录。这种情况可以去尝试申请,比较麻烦,不一定能都成功,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尝试。

想了解更多信用卡知识的朋友,可以关注头条号或者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