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揭秘丨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1000?

揭秘丨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1000?

      

最近看很多卡友们留言说到,很多其他银行信用卡额度好几万,工商银行下来的额度就1000的,3000的,总之额度不尽人意。今天,卡宝宝给大家揭秘下这个问题。要弄清楚这个问题,大家首先弄清2个问题。

额度由谁决定

每家银行都是有总额度一说的,额度这个东西不是说银行有多少钱就能发多少钱的信用卡额度,每家银行额度能发多少是央行决定的。

 

总额度有限制

一个公民在各家银行也有一个总的额度。经常可以遇到一个客户在其他行有一个特别大的金额,比如5万以上,但是在其他行也只能发个2万3万的额度。

 


以上两点是大家弄清这个问题的大前提,工商银行也会有一些特殊的地方,举个栗子:当时申请没有递交相关资料是一个错误,因为你原来有一大5万额度的,现在又申请一个多币种卡,工行的多币卡是独立帐户的,每一个币种都是独立帐户,如果你申请下来你会发现你有一堆帐户,信报中一般有十个账户,因此小编强烈建议申请单币种。

这就等于又要给你另外一笔额度的,你没有提供更多的财产证明肯定不可能给你大多额度的,能给你下卡肯定也是极其不情愿的,1000额度,只是为了表示不拒绝,而不是青睐。但是,不看好,并不等于一直都这样下去,需要有力证。银行业是企业,是企业就是要盈利的,信用卡也不例外。如果银行发现在你身上能让他赚钱,那他自然也更愿意将额度给你用,你用,银行就赚钱。道理就这么简单直白。

 

提额方法

要想提高成功率就是要消费了,1000的额度要好好利用了,经常消费如下几类商户可以提高额度。

有积分类、境外高收益类、高额手续费类。简单说,你的消费让银行赚的越多,银行就愿意给你更多额额度,因为这些额度都是银行的成本啊,成本肯定要追寻高收益的。

卡宝宝在很多地方看到有人说:提额到2万,递交资料吧,应该可以传真给信用卡中心的,你的房产和行驶证复印件,写上期望额度。但是成功率真心不会很大的。

卡宝宝提醒各位卡友:信用卡,千万别办太多,自己够用就可以,提额要专心,专注,持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