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曲线提额的两大前提,你了解吗?

信用卡曲线提额的两大前提,你了解吗?

      

在线申请信用卡

曲线提额源自“曲线救国”一词,是众多信用卡持卡人创造出来的词汇。是指持卡人如果对现在的信用卡额度不满意,标准的做法是通过拨打发卡行的信用卡客服中心电话要求提额。而曲线提额的行为是指不通过联系客服中心,采用其他的方式进行信用卡提高额度的方法。其实说白了,就是重新申卡。但就是重新申卡,也不是看着那么简单的,如果你懂得别人不懂得细节,那么你就技高一筹,金融就这样,很多时候,并不是别人知道的比你多,而是别人处理细节时比你更用心!


曲线提额的两大前提:

一、临时转固定

这是很多人问的问题,天天有人咨询小萌,他的某张卡有多少临时额度,如何转成固定。首先要说的是,临时是临时,固定就是固定,压根就没有临时转固定这么一说。如果你非要追求方法,也是有的,但是概率也是很低的,就是用曲线的方法,也就是重新申卡。当然,14行临时转固定用曲线的方法,成功率较高的是建行和民生,因为是系统评测,系统的话就有bug,但成功率也很低,其他银行的话,就更低了。很多人用曲线的方法,一家银行申请了5张以上的卡也没有成功。

二、普卡满额五万

大家都知道,普卡有个最高额度,一般就是5万,如果你的信用卡是普卡,卡片额度也达到了5万,不管你怎么去养,都基本提不上去了,因为普卡最高额度就是5万了,这时候再想去提额的话,就只能用曲线了,重新申请金卡或白金以上级别的卡片达到提额的目的。

这就是曲线提额的两大前提,曲线无非就这两种情况,而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曲线,属于另外一种情况,就是银行手机APP后台有推荐额度。

一、工行推荐额度

工行的推荐额度,出来有段时间了,被炒作过很多次,之前也免费更新过,炒作的广告无非就是工行漏洞提额等等。

操作方法也很简单,下载工银融E联,先看有没有推荐额度,没有就算了,有额度先看融E借额度,可以直接借出来,直接贷款,无需审核。申请后直接申请信用卡,100%可以下卡的,已经有卡的可以看看自己的额度,推荐多少就可以提多少,口子出来的时候,也有好多人已经放款,也有很多已经直接到5万额度,当然现在也可以尝试。

其次就是工行刷星,出新的推荐额度了,详见工行刷星其他文章介绍

  

二、建行曲线提额

建行下卡额度都不高,大部分人低于2w,且很长时间难以提额,讲解下曲线提额的方法。

1、网申时,选择建行蝙蝠卡,卡种选白金卡,起步额度2万,下了此卡就意味着自己的建行可用额度达到了2w,这也是曲线提额的本质。这种方法,适合已经有建行的信用卡,如果刚开始申请,而且是网申,选择白金卡申请,被拒概率就很高。

2、如果无建行信用卡,就是想申请的话,在填写资料时候,把同意降级为金卡的选项选上,而且金卡的起步额度也就5000,接下来就是等着批卡了,大部分都是秒批的,如果被拒,属于少数人。首卡的话,被拒概率高,征信也是要看要查的。

三、农行信用币提额

农行新出的信用币技术很早了。这个信用币,有卡用户额度1w起步!有农行储蓄卡,流水多的也可申请,额度3000起步。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下载农行掌上银行,点击信用卡--信用币,点击之后跳转到信用币的介绍,点击下一步填写资料申请。

2、然后就是等待信用币审核完成,一般都马上出结果,少部分要到第二天,柜台申请可以最高到3万,具体信用币额度多少,得看审核结果。

3、目前出的额度比较高的客户,大部分跟农行有交集,有农行的打卡工资或流水,或者农行的贷款。接下来的操作就是,信用币额度出来后,打客服电话调平信用卡额度,不给调的就换换个客服再试。客服说可以申请那就是没问题了,最终你的农行卡额度会跟信用币额度一致,曲线提额成功。

4、至于信用币提现到支付宝最好有一张农行的储蓄卡,余额宝里最好存有三四千块钱,如果近期支付宝有降分,花呗借呗有逾期,提现到支付宝失败概率比较高。

四、中信普提额度

中信普提额度这事,这两天中介广告炒作的很热,其实之前就被炒作过一次,说白了就是中信APP升级,新出了申请端口而已,具体方法如下:

1、打开动卡空间APP的[服务]-[额度调整],看下固定额度是否可以调整,每张卡都试试,如果没有那就试试临时额度,是否有可调整的,如果有,调整一张卡的临时额度就可以,假设都没有,那真提不了额度。

2、对于出现了临时额度的,提到最高申请,隔天再看固定额度是否提了,假如四五天还没有提升固定额度,你把临时额度取消,有的人会变固定额度,再等六七天,还没有提的话,放弃。

有的额度从3w提到了5.5w,之前连临时也不出的,现在直接出固额。需要注意的是,调整额度操作是如果到不了最高,那你就应该到 金 陵金 融博 客 看一下相关文章,找出问题在哪里,或者你也可以多调几次,每次额度小一些。

五、中国银行曲线提额

中国银行,提额一般是比较难的,固定额度一年只能提一次,不到万不得已,这家银行可以选择放弃,当然中行流水好的朋友,也是可以尝试的,对于中行的曲线提额,也可以一试。步骤如下:

把低额度的卡销掉,再通过正常渠道申卡,你再次得到的信用卡也许能比原卡额度大一倍左右,正常使用一段时间后,如果对所得到的额度还不满意,还可以继续销卡,以达到再次曲线提额的目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