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现在各大银行发行信用卡的初衷是鼓励持卡人刷卡消费,所以在某些情况下使用信用卡银行会收取相应的利息,哈尔滨银行也有类似的规定。下面卡宝宝介绍关于哈尔冰银行信用利息的具体计算方法。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

  渣打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时,银行自交易日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逐日计收透支提现利息,直至全额还清透支提现金额和透支提现手续费为止。

  透支取现收费= 透支取现手续费+透支取现利息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怎么算

记账日:指发卡机构根据持卡人发生交易后将交易款项记入其信用卡账户,或根据规定将费用(包括但不限于滞纳金、年费、手续费、追索费,下同)、利息等记入其信用卡账户的日期。

账单日:指发卡机构定期对持卡人的交易款项、费用等进行汇总,结计利息,计算出持卡人应还款项的日期。

到期还款日:指发卡机构规定的信用卡持卡人应该偿还其全部应付款项或最低还款额的最后日期,时间一般截止在发卡机构营业网点营业终了前。

免息还款期:指持卡人除取现及转账透支交易外,其他透支交易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之间可享受免息待遇的时间段。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