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江苏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每个月多少

江苏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每个月多少

      

江苏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每个月多少?近年来,随着信用卡使用的广泛和频繁,江苏银行经过银监会的批准,也开始发行信用卡,但是今天卡宝宝给大家介绍的是江苏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业务。

    江苏银行信用卡循环信用介绍

江苏银行信用卡循环信用是一种按日计息的小额、无担保贷款。您可以按照自己的财务状况,每月在信用卡当期对账单的到期还款日前,自行决定还款金额的多少,但是此金额不能低于当期对账单的最低还款额。

江苏银行信用卡循环信用利率是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规定,日利率万分之五,按月计收复利,费用不计息。

     江苏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每个月多少?,江苏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介绍

  VISA卡客户 :在境内外柜面及ATM预借现金的手续费:按取现金额的1%收取,最低10元每笔。

  人民币信用卡客户: 在境内取现的手续费:按交易金额的1%收取,最低3元每笔,最高100元每笔;在境外取现:按交易金额的1%收取,最低12元每笔。

  溢缴款取现

  VISA卡客户: 按取现金额的1%收取,最低3元每笔。

  人民币信用卡客户 :在境内ATM跨行取现:4元每笔;在境外ATM跨行取现:12元每笔。

  江苏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江苏银行信用卡取现不享受免息还款期,自取现金额交易日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每日计收,按月计收复利,直至全部款项还清为止。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