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宁夏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每个月还多少

宁夏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每个月还多少

      

  宁夏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每个月还多少?宁夏银行因为其服务优质,为众多消费者着想,因此一直受到很多人的欢迎。此前宁夏银行信用卡取现一直不收取任何费用,那么现在宁夏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多少?是否还收费呢?卡宝宝来给您解答。

宁夏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每个月还多少

 

  宁夏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每个月还多少?

  宁夏银行在2004年推出了如意贷记卡,并正式向消费者发行,是一张真正意义上的信用卡,以人民币结算。具有信用消费、转帐结算、存取现金等功能。信用额度可以循环使用。

  宁夏银行的如意贷记卡和众多银行一样,按发行对象不同分为商务卡和个人卡;按照经济能力信用额度的不同分为普卡、金卡和白金卡。

  一直以来宁夏银行无论是转账还是取现,或者是跨行取现都不收取任何的手续费,这一点收到了很多人的喜爱。但是宁夏银行几年前改革之后,最引人注目的是该行借记卡、贷记卡ATM跨行取款开始收取手续费。

  宁夏银行最近以来新修订的服务价目表中对于信用卡在境内ATM跨行取现收取取款金额的0.5%加2元手续费(小编粗算了一下宁夏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一万元就要给出52元那么多);贷记卡境外取现收取每笔12元手续费(如果要取现金一定要多取一点才划算!);银行卡刷卡手续费收取刷卡金额0.9%的发卡行服务费,其中房地产业和汽车销售封顶60元。

  广大宁夏银行的消费者们注意了,信用卡取现要收取相当一笔费用!所以出门在外尽量带一点现金,以备不时之患!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