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注意:这些信用卡使用行为被银行认定为危险系数极大

注意:这些信用卡使用行为被银行认定为危险系数极大

      

不少人都喜欢刷信用卡,而且对刷卡也没有什么顾忌。但是,自己的卡总是提不起额度,甚至莫名被封了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也许正是你的用卡行为触到了银行的禁忌。因为,一些信用卡的刷卡行为是被银行判定为具有极大危险系数的。所以,如果你正好也是这么用卡的,那你额度提不起来,被封卡也就很正常了。


那么,都是哪些信用卡使用方式会被银行认定为危险系数极大呢?

一、套现

这已经是老调重弹了!但是,这确实是所有银行都认定危险系数最高的信用卡使用方式。因为套现会影响银行的金融秩序,也会让银行不良贷款的风险增大。所以,如果你总是上万上万的套现,银行肯定会不仅不会你提额,还有会冻结你的信用卡或直接封你卡的。

二、总是逾期

除了套现之外,银行也最怕用户逾期了。因为,如果用户逾期他们就不能如期拿到自己的收益,还要面临本金全失的风险。所以,如果你连续逾期超过3期,或累积超过6次,那你的基本上已经是银行黑名单上的VIP了;不仅你的信用卡会被冻被封,个人征信也会污点累累。

三、总是大额度整笔整笔的刷卡

不管你是不是做生意的,还是有整数强迫症。如果你每次都是大额度整数整数地刷卡,银行也会认为你有套现嫌疑的。所以,如果你的信用卡总是提不起额度来,那你就该想想你是不不是常这么刷卡了。

四、总是刷大额度公益费用

自2016年起信用卡的刷卡手续费率已经调整过了,基本标准费率为0.6,减免优惠费率为0.38-0.48,而公益费率为0。所以,如果你总是经常大额度的刷公益类型的费用,银行也是有理由认定你的刷卡行为危险系数较高而对你的信用卡进行管控的。

五、总是套码跳码

通常商家的POS机在银行都是有记录的,但是第三方支付机构为了自身的利益通过技术搞信用卡套码跳码。如果你在刷卡总是出现这种套码跳码的情况,那你的信用卡也是极有可能会被银行示认定为危险系数极大的。所以,如果你常常发现自己的信用卡账单的刷卡地点和自己刷卡的地点不符就得当心了。

以上,就是会被银行认定为危险系数极大信用卡刷卡方式了;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只要你这些行为被银行风控盯上了,那你的信用卡可能就悬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