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经验:信用卡不仅可以消费,还可以这样赚钱!

经验:信用卡不仅可以消费,还可以这样赚钱!

      

  很多人办理信用卡的目的都是为了消费方便,还有在急需用钱时可以利用信用卡的信用度向银行贷款解决不时之需,所以在很多人的概念里信用卡的用处只能用于消费,其实这样想就错了,其实信用卡还能为你赚钱。


 

  小萍是工厂里的一名采购专员,手里有两张信用卡,因为工作原因需要经常为工厂采购办公用品和日常生活用品,小萍在结账时都是使用自己手里的信用卡进行刷卡消费,拿着购物单会工厂进行报销,久而久之,信用卡刷卡频率高银行也主动给她的信用卡提额,同时也累积了相当多的信用卡积分,于是小萍就把积分兑换成商品,然后把商品放到闲置物品交易平台,略低于市场价卖出换取现金,有时银行搞活动,刷卡98折,也就是说刷100元只要扣取98元,日积月累也有能赚点零花钱。

  其实除了小萍这种利用工作之便为自己赚取零花钱外,还有一种职业把利用信用卡赚钱发挥的淋漓尽致,那就是代购,这类职业除了赚取产品的差价外,还利用信用卡免息期让自己资金周转更加灵活,同时信用卡积分转换成各类商品进行销售。

  所以你只要懂得资源整合,利用好信用卡同样可以为你增加额外收入,聪明的你不妨现在就开始利用信用卡为你赚取人生中的第一桶金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