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农商信用卡免息期多久 广州农商信用卡免息期有几天

广州农商信用卡免息期多久 广州农商信用卡免息期有几天

      

  使用过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的人群,都知道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是一张十分好用的卡,这个卡特别安全可靠,在使用银行卡时,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为了确保用户的资金安全,专门设置了身份确认,设置了身份确认,密码登录验证,而且还使用密码保护,交易限额等。还用短信的方式通知用户信用卡的消费情况。很多的人在使用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时关注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接下来,卡宝宝给大家介绍广州农商信用卡免息期多久及广州农商信用卡免息期有几天。

 

广州农商信用卡免息期多久 广州农商信用卡免息期有几天

 

  广州农商信用卡免息期

  信用卡使用的目的是为了客户的便利,如果能够利用好信用卡的账期,客户不但缓解了自己的经济压力,还可以利用这个账期赚更多的钱,广州农商信用卡免息期最长是多久?这个需要知道农商银行信用卡是多会使用的,账期是多会,还款日多会?
 

  广州农商信用卡免息期有几天?

  农商银行信用卡到期还款日为账单日后25天。例如,账单日为每月10日,到期还款日为下个月5日。

  

  广州农商信用卡免息期多久?

  免息还款期从账单日起至到期还款日止,农商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为56天,最短25天。刷卡日期不同享受到的免息期长短也不同,帐单日后一天消费可享受到最长免息期。

  例如您的帐单日为每月10日,则帐单日后第25天为到期还款日,如果您在5月10日消费,当天出账单,到期还款日为5月25日,免息期只有25天(5月10日-5月25日);如果您在7月11日消费,则8月10日出账单,您的最后还款日为9月5日,免息期为56天(7月11日-9月5日)。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