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天津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是几天

天津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是几天

      

  天津银行是天津市第一家整体上市的市管企业,凭借优质的金融服务,天津银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曾经天津银行荣获银监会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及社会责任最佳民生金融奖。天津银行信用卡分为金卡、白金卡、公务卡等类别,根据客户的需求个性化设计,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使用者也层出不群,天津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是多长时间呢?接下来,卡宝宝给大家简单介绍天津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是几天

 

天津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是几天

 

 

  天津银行信用卡免息期介绍

  天津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有25天到56天的免息期,在账单日之前使用和在账单日之后使用,免息期是不同的,不同的卡种,免息期计算的时间也不同,优惠的政策也不同。
 

  天津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是几天?

  天津银行信用卡的免息期不能一概而论,究竟是多长时间,根据使用的时间,需要计算不同的免息期,天津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当天消费算在下月账单之内。

  信用卡账单日是指银行对账户结算的日子,也就是出账日。

  还款日是指必须再这之前还款的日子,不然就会有不良记录并产生利息。

  账单日和还款日的关系是不变的,只要出账单,就必须20天之内还款最大的好处是可以先透支后还款。

  免息期:是说从刷卡的当天,到最晚还款那天把这笔钱还上,这段时间,是不会产生利息的。

  最长免息期:当然就是免息期的最大值了。也就是说,在本月账单日的后一天产生的消费就能享受这个最长免息期。因为这笔消费,最晚还的时间,是下个月账单日后的第20天。因为它入账是入在下个月,也就是说,下个月的账单中才会有这笔消费,到下个月的账单日时,这笔消费就已经享受了一个月的免息期了,再加上下个月账单日的后20天才是要还钱的日子,这又20天,一共加起来,免息期最长能够达到的天数。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