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四大国有银行的信用卡有何优缺点?哪家最好?

四大国有银行的信用卡有何优缺点?哪家最好?

      

四大银行主要指的是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这四家国有银行,也就是卡友口中的“中农工建”。

优点和缺点

优点:

(1)工行分期利息低,中行外汇强,农行提额快,建行我也不知道有啥优点,有个现金分期……;

(2)可圈可点之处就是网点多还款方便,对持卡人办理各种业务提供较大方便;

(3)商业银行认可度比较高,貌似办下四大行的,对小银行有震慑作用,可以以卡办卡横扫一遍;

(4)最大的优点就是风控小,任你撸,电话骚扰比较少(四大行的都是公务员作风,TX的福利,不TX好处真不多)。

(5)刷大额通过率比较高,在国外的小地方刷卡通过率高,朋友说他在国外的小地方刷卡,用小银行的卡刷不了,用工行和中行的卡没有刷不过的。

(6)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好处就是有利于在四大行中积累良好的信用,以后万一买车购房什么的需要贷款,野鸡行不一定愿意借钱,而财大气粗的四大行或许对你伸出援手……

缺点:

(1)国有银行的信用卡申请难度都是比较高的(在申请门槛方面建行相比于其它三家较低,一直感觉小贱是最没特色的,但在四大里是最爱摆摊的,所以比较容易申请),需要我们有一定的个人资产量且个人的信用度要好,如果选择申办国有银行信用卡要做足万全的准备,准备充分齐全的资料,也要做好被拒的准备,一切准备就绪后就是漫长的等待了;

(2)国有银行的通病就是额度低,经常有朋友收到额度几十到几百不等的“买菜卡”,哭笑不得。

提额方面:


中国银行

中行提额是最难的,想要提额持卡人用卡时间需满半年,而且一年只有一次提额机会,如果提额失败了就不能再次申请了。

农业银行

农行提额也需使用时间半年以上,3个月提一次!而且提的额度没有上限。

工商银行

跟农行一样,工行也是三个月可以申请一次提额,但提额时间并不是固定的,还款能力强的持卡人十几天就可以提额,而且提的额度也很大。

 

建设银行

建行是四大行中唯一对单次提额额度有限制的银行,每次提额的幅度在50%左右,6个月才能提一次。

客观来说,四大行现在都看砖了,也就是存款或理财。

 

哪家最好?

综合来说,工行大妈首选,老农10W以下提额四大中最给力,屌丝专用!

工行100元卡,当你有砖后升值无限,分期更便宜。

农行五千卡,能提到十万,分期便宜。

砖行(中行)么,如果你有砖的话砖行是四大中最好的一个行!懂的自然懂!

小贱(建行)么,就呵呵了,无视吧,四大中最垃圾的一个,哈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