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与银行对着干,京东:银行不批信用卡?我来批!

与银行对着干,京东:银行不批信用卡?我来批!

      

信用卡作为一种简单的信贷服务,在生活中有着广泛的使用。每个月的账单还款也成为了一些人头疼的问题,一旦逾期,不仅需要支付高额的利息,更重要的是会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一旦个人征信出现问题,将会对个人未来买房、买车、贷款等造成影响,并且当你向银行申请新的信用卡时也可能会被拒。信用卡申请被拒,一旦短时间内需要用钱,就只能找小贷公司了,但小贷公司利息高并且也不安全。而京东现在就在发展信贷业务,京东放出话来:银行不批准信用卡?我来批!


现在随着支付宝、微信等支付平台和各种电子金融业务的出现,对于传统银行而言,他们的业务正在逐渐被这些新兴的互联网服务所替代,处境愈发紧张。本来支付宝和微信这两大巨头已经让银行很是头疼了,现在,京东金融也来参了一脚。


在2018极客公园创新大会上,刘子豪,京东云副总裁突然宣布:目前已有26%曾被信用卡机构拒绝的用户,成为京东金融的新客户,因此,让京东接触更多的新用户。在他的这番话里仿佛话里有话,因为特意强调了26%曾被信用卡机构拒绝的用户,成为京东金融的新客户。这是在向被拒签信用卡的潜在客户群抛橄榄枝,也是在跟银行对着干,意思是你银行不能为这些用户做的事,我京东能为他们做到。不仅是信用卡被拒的用户,非银行信用卡也可以由京东批准,这势必会让京东金融吸引更多的客户。


京东方面表示,京东已经了解到,有很多潜在的大客户,因为没有信用机制,却不能消费。正是在这种情况下,京东金融推出了相关服务。创新技术建立客户电子信用,为客户提供贷款。结果是喜人的,据悉,独立运作的京东金融在2017已经实现了单季利润。现在,京东的小白信贷与猎商合作推出了更为专业的信用评估体系,把服务延展向金融以外的领域,例如招聘领域,京东的信用评估体系解决了个人信用在招聘领域无法有效识别的痛点。而随着业务的不断拓展,在未来我们的信用将成为自己的一笔宝贵财富。


在2017年11月,中国工商银行联手京东金融共同推出“工银小白”,这是中国银行业首个开到互联网平台上的银行。与以往所有的网上银行不同,工银小白无需载体,可融入任何手机软件和互联网场景中,有网的地方就能使用它。这意味着:我们不需要去银行网点,不需要安装银行软件。直接通过京东金融就能便捷的享受到银行的服务与产品。除了中国工商银行之外,未来将会有更多的银行加入合作。银行的绝大多数业务都将被搬到互联网平台上,就像马云的网店取代实体店一样,京东金融是以全新的网上银行取代实体银行。


未来因科技而美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