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信用卡免息期是多久 工行信用卡免息期多少天

工行信用卡免息期是多久 工行信用卡免息期多少天

      

  需要办理信用卡的人,很大一部分是因素会在把免息期作为主要的因素来考虑,免息期越长意味着你免费占用银行的资金越长。由于各行信用卡卡种繁多、政策不同,很多朋友对于信用卡的免息期计算方式也不可能完全了解。那么,工行信用卡免息期是多久?下面卡宝宝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工行信用卡免息期是多久及工行信用卡免息期多少天

工行信用卡免息期是多久 工行信用卡免息期多少天 

  工商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不享受免息优惠:如您在到期还款日前未能全额还款,工商银行只对您未偿还的透支消费部分每日按万分之五计收从银行记账日起至还款日止的透支利息,已归还的透支消费部分不计算利息,仍享受免息还款期。

  工行信用卡免息期多少天?   

  工商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最短25天,最长55天。

 

  工行信用卡免息期怎么算?

  工商银行信用卡免息期从刷卡消费交易的记账日至该笔消费交易的应还款日(含)为止。

  假定您的账单日是每个月1日,还款日是25日。如果您8月31日消费了,由于在9月1日之前,会计入当期账单,需要在9月25日前全额还款。

  该笔消费只享受25天的免息期。如果您9月1日消费,计入10月1日账单,10月25日前应当还款,您就享用55天的免息期。所以在账单日后几天内消费,这样能获得最长免息期。

  

  >>>网申工行信用卡,下卡快,额度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