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有几天

工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有几天

      

  工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有几天?工行信用卡的还款日规定为出单日后的第65天为消费最长时间,你拥有最长免息期的吗?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计算,不是任何一笔消费都可以获得最长免息期,那么,工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有几天呢?下面就和卡宝宝一起来了解工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有几天 相关问题。

 

  工行信用卡免息期介绍

  免息期是指银行针对非现金交易且全额还款的持卡人给予免息待遇,免息时间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止。

  免息期的设置一般有两种,一种由银行明确规定每月某一天为免息还款截止日,免息期就是银行记账日至截止日之间的日期,工行、农行均采用此种方法;另外一种是由持卡人根据需要自行选择一个账单日,再根据账单日设定最迟还款日,那么免息期就是银行记账日到最迟还款日之间的日期,如建行和民生银行。

 

  工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有几天?

  如果还有朋友还有理解不了的话,简单给各位举个例子说明一下:

  假如说账单日是每月1日,而还款日是每月25日,如果在8月的账单日第二天即8月2日消费了5000元,银行新的计账日也是从次日即8月2日开始,那么这笔消费肯定是来不及出现在1日的账单上的,所以8月2日当天的消费最有可能出现在9月1日的账单上,最迟可以9月25日还,这样就有50多天的免息期;可是如果是在7月31日刷了5000元,那么这笔消费记录将出现在8月1日的账单上,最迟8月25日就要还,不过是早刷了1天,免息期就只有25天了。

  

  >>>网申工行信用卡,下卡快,额度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