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有几天

中国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有几天

      

  中国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有几天? 持有信用卡的卡友一般会比较在意该信用卡在使用过程中的免息期,就银行规定发免息还款期是针对任何一笔费现金交易的行为,从交易日至发卡机构规定的到期还款日的这段时间为免息还款期。卡宝宝为大家介绍下中国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有几天。

中国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有几天

 

  中国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有几天?

  中国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最长为50天,刷卡消费日期不同可享受到的免息期长度不同,帐单日后一天消费可享受到最长免息期,以7号帐单日为例,5月8日消费,帐单日6月7日,可以享受到50天免息还款期(从5月8日到6月27日)。

  信用卡一般在账单日当天消费的,可享受的免息期最短;

  在账单日后一天消费的,可享受的免息期最长;

  举个例子:招行信用卡账单日每月20日,还款日每月8日,那么如果在7月20日消费的就属于7月20日这期账单,得在8月8日前还款,这样享受到的免息期就最短;

  如果是7月21日消费的,那就属于8月20日这期账单,应在9月8日前还款,能享受到最长免息期。

 

  中国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温馨提示:

  1、中国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中国银行信用卡账单、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均可查询您的帐单日和还款日;

  2、最低还款和信用卡取现不能享受免息待遇。

  

  >>>网申信用卡,下卡快,额度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