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提额还是降额,合理用卡有技巧,过个好年

信用卡提额还是降额,合理用卡有技巧,过个好年

      


信用卡的提额技巧,之前小编也说过一些,常见的技巧有多刷卡、多消费等等,但时间长了,常规的不一定顶用,就需要一些不那么常规的技巧。而常常,不仅额度提升受一些非常规因素影响,额度被降,其实也受一些“非常规”原因影响。

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聊聊、影响提额或降额的那些“非常规因素”,让大家在即将到来的春节期间,有更多资金腾挪空间。

1.信用卡降额的原因

1)风险交易给你挖的“坑

风险交易有多种,例如你经常在同一个刷卡机上交易就有套现嫌疑;例如你乱用信用卡就导致银行认定你有还款难嫌疑;亦或者,你明明在国内卡却在国外消费就有被盗刷嫌疑……凡此种种,都属于“风险交易”给你信用卡挖下的大坑,降额度都是妥妥的。

2)经常最后一天还款、银行“不喜欢”

经常性在最后一天的还款日还款,甚至经常性利用银行给出的3天“容时期限”来还款,这些行为方式银行讲真是不太喜欢的,更甚者,有些人信用卡透支还不还、甚至达到恶意透支的地步,那这样的用卡人士,从来不是银行喜欢的人群,降额度风险也是大大的。

2.信用卡提额方法(非常规)

常规方法就不说了,无非就是多刷卡、多消费,消费多样性等等,这里给大家介绍几种非常规的提额方法:

1)适当消费分期一下

很多人可能不知,信用卡要提额,偶尔用用信用卡其他业务、例如消费分期等,提额用处比你想象的大,因这个消费分期能让银行赚钱、也能给银行带来绩效方面的好处。当然,消费分期会需要一定手续费,但手续费比较适宜。而除了消费分期,其他分期方式例如现金分期这些,小编建议还是慎用,因为手续费和利息都高啊。

2)选高积分商户刷卡

就像对持卡人有星级评定一样,当然,银行也会对各商户进行各种积分评定,最明显的就两类:积分商户和非积分商户,非积分商户一般就公益类、批发类商户,这类消费固然要有,但不应太多,因为没有积分;相对来说,那些积分商户消费就应该尽量多些,并且尽量保持多元,例如刷几笔餐饮后就应尽量刷百货商超类,保持交易多元性,会对提额有明显帮助。

3)把握好时间节点

提额也是很讲求时机的:节假日前后比平常提额申请要容易一些,因银行默认节假日是消费高峰,提额几率比往常高很多;例如当你单笔消费如果占据信用总额度50%以上后,银行会默认你有更高用卡需求而给你提额;例如,你前一次的分期还款还款完成后的提额申请率很高,因银行认为你履约能力很好。


上述这些非常规的提额技巧,你都GET到了吗?不过呢,想要信用卡顺利提额、永不降额并非那么容易,有的银行一年最多也就一两次提额机会,因此一定要好好把握。

更多信息了解,扫码可一键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