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解密你所不知道的信用卡知识!

解密你所不知道的信用卡知识!

      

今天给大伙说说更全面的信用卡知识吧!在文章底端,有详细的布局图,有喜欢的可以收藏!

一般信用卡的组织分为:VISA、Master Card、American Express、银联、JCB、Diners Club

信用卡等级划分

普卡:额度一般在三千到一万之间,年费可以利用刷卡次数来减免。

金卡:额度一般在一万到五万之间,年费可以利用刷卡次数来减免。

白金卡:分大小白金卡,小白金卡拥有部分的权益,年费减免通过刷卡次数减免;大白金拥有机场贵宾、免费体检、免费航空或者是意外保险等权益,年费一般要两千起。

无限卡或世界卡:这是银行主动发出邀请,才能办理的。

信用卡申请方式:

1、线下网点,可以直接申请办理,也可以通过以卡办卡的方式来申请。

2、线上申请,通过线上的各大公众平台,进行申请办理。

3、银行办卡邀请,这种情况一般纯资产跟银行流水都要高,才会接到办理邀请。

介绍几种比较经典的信用卡

招行的Visa金卡:

拥有这种卡可以在该行的掌上生活APP参加活动,比如每周星期三都有的半价美食优惠。这种卡只要一年之内能刷卡六次,就能免年费了。一般信用好,工作稳定的人都能进行申请的。

招行经典白:拥有此卡,能够拥有四次以三百元或五百元享受精品酒店的福利,还能拥有十二次免费高尔夫练习场的体验。生日当天有十倍的积分。虽然年费高达三千六百元,但是只要在你生日当天刷卡两万,那么所获得的积分是可以用来免年费的。

只是申请条件比较高,首先需要有三十万以上的车产,以及一百五十平米以上的房产。然后是有五十万的存款能在银行里存三个月,然后是一份高职领导工作,以及薪资达一万五以上。最后就是你的固定信用卡额度在五万以上。

浦发IHG联名卡:

拥有此卡,就可以在IHG酒店里进行消费,四元就能有一个积分。如果能搭配中信IHG优悦联名金卡,就可以直接享受到IHG优悦金卡会籍,享受每周六的六折权益。暂时是没有年费的。只要通过线下网点进行填表申请就行了。

浦发AE白:

在国航、东航、海航、南航这四家航空公司的里程兑换比例是十二比一。在娱乐、购物、餐饮、酒店四个领域,可以通过订购五倍积分,拥有二点四元比一里程的比例。虽然年费也是高达三千六,但是只要参加五倍积分的活动,刷卡金额达到四万元,就可以获得二十万积分进行抵扣年费了。申请条件只要达到税后收入二十五万,或者是经典白金卡以上的级别,就可以申请了。

中信i白金:

在网络上进行交易是有计入积分的。当你航班延误超过两个小时,可以得到一千的赔偿、五百万的意外险。年费是四百八十元,首年只要消费刷卡十二次,就可以免年费了。还要工作稳定,信用好,就能申请了。

中信AE白:

拥有白金卡的权益,在境外消费的时候,可以免除百分之一点五的货币转换费用。在航空延误两小时的时候,能获得一千元,以及最高一千五百万的航空意外险。首年是免年费的,次年开始是两千一年。也可以通过四十五万积分,进行免年费的兑换。只要有稳定的工作,信用良好就能申请了。

交行沃尔玛:

每周五在指定的超市消费单笔满一百二十八元,就可以返5%来刷卡金,每月上限两百。加油方面也是5%的返现,每月上限一百,线下享受一元积一分的福利,可以在沃尔玛换礼品卡。如果年消费在三万以上,可以返现百分之八左右。首年免年费,次年开始每年一百四,但是可以通过每年刷卡六次进行免年费。只要工作稳定,就能申请。

交行白麒麟:

在返现方面,为百分之十。航班延误两个小时有五百的延误险,延误六个小时,有一千元。还能有每年六次的酒后代驾服务。年费是一千,也可以用二十五万的积分抵扣年费。也许只有拥有交行沃德卡五十万的理财达标三个月,或者是和一些人少的门店负责人进行沟通,也许就能办理吧。

工行黑白菜:

享受VIP候机服务。在工行办理业务能插队进行,额度最高可达一百万。不仅提额快,而且分期的手续费也是极低的。年费两千,刷卡达到二十万或者是十六万积分就可以减免年费了。如果拥有四百万积分,可终身无年费。需要六星以上的用户才能办理。

信用卡分别在哪些地方使用比较合适?

如果你是线下消费,建议使用交行沃尔玛、浦发IHG联名、浦发加速白。

如果你是线上消费,建议使用中信i白金、浦发AE白、中信淘宝V卡。

如果手上有多张卡,在旅行住酒店时,建议浦发AE白和中信IHG一起用;在居家旅游的时候,建议浦发AE白和交行白麒麟;想住精品酒店,想拥有机场接送以及贵宾福利,建议浦发AE白和招行经典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