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使用工行信用卡的卡友收到这条短信,说明可以翻倍提额到5万

使用工行信用卡的卡友收到这条短信,说明可以翻倍提额到5万

      

工商.jpg

你有没有收到这样的短信?如果你收到下面这样的短信,恭喜你,说明你的卡基本能够翻倍提额,去年双十一工商同样的一个活动,身边和很多学员的卡都提上来了,基本翻倍提,临近过年,又有活动。

工行邀请提额短信

假如你收到这样的短信,恭喜你可以提额了,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短信回复“专享提额”这四个字报名,回复后有短信回复你报名成功。

2、到时候临时额度就会给你翻番,你需要做的细节就是卡额度要充足

3、在2月14号后面通过支付宝,微信等通道消费多少,就有多少转为固定额度,很给力!有的网友会问消费不了这么多,怎么办,自然有办法的,可以咨询我!

1万提成2万

工商银行信用卡是信用卡的大家长,是发行信用卡张数最多的,有的人说工行信用卡额度很好提,有的说很难提额,众说纷纭,说好提额的是因为恰好符合工行的条件,说不好提额的是因为不知道工行的提额方法和技巧。

工商银行信用卡卡是很好提额的,现在27万额度,短短两年时间,所以工行卡还是值得拥有的,接下来邦主分享一个针对小卡提额给力的口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