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信用卡额度还没到五万的抓紧了,大妈行又放水了!

工行信用卡额度还没到五万的抓紧了,大妈行又放水了!

      

昨天持有工商银行信用卡的卡友,有没有收到工行这样一条短信:

现在报名,过年期间刷卡临时额度分别按照1-3倍奖励转换成固定额度,固定额度最高到五万封顶!提额力度空前绝后,比去年双11时候还给力。针对受邀客户,将在2月10日至13日前为您办理临时调额,并在2018年3月19日后根据您2月14且至3月8日的消费调增永久额度(封顶5万) 。

具体调增标准为:

七大平台绑卡消费额x 3,境外(含海淘) 消费额x2,其他消费额X1。

七大平台是指: 微信支付、支付宝、京东支付、翼支付、百度钱包、苏宁易付宝、网易支付。

举个例子:

如果你当前信用卡额度1万元,收到提额短信后在2月6日24点前回复“专享提额”。

那么你的临时额度最迟会在2月13日翻番变成了2万元!

然后你在2月14日至3月8日期间,在七大平台绑卡消费1000元,境外消费900元,其他消费600元。

那么你的永久额度就会变成1000X3+900X2+600+10000=15400。

也就是说你消费越多,提额越多,5万封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