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揭秘外面代办大额信用卡的套路和内幕

揭秘外面代办大额信用卡的套路和内幕

      

信用卡中心.jpg

所谓的代办大额信用卡,这是前几年流行的骗局,但是现在还有人上当受骗,有时候,骗子横行,是傻子在这个市场存在,任何行业,只要市场在,商品就一直在!

一是正规中介,确实是有能耐有本事的中介,打着办大额信用卡的旗号,只是为了吸引客户,至于客户过来了,该怎么办还是怎么办。

二是纯骗子,就是广告打出去,然后先收钱再拉黑,就这么简单,但是愿意上钩的大有人在,正如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1,骗取资料;打着代办信用卡的名义骗取客户资料,然后公开出售客户信息。

2,假装帮你提额;声称大额信用卡可以秒批,要了申请人的资料,尤其是索要卡片有效期,背面后三位安全效验码,或者交易密码。登录客户的网银,提成功了就直接网上套现闪人!

3,冒名卡骗局;打着出售冒名卡的幌子,先索要50元邮费,他就给你寄卡,结果是款到了,他就失踪了。

4,骗银行卡;打着代办,刷星,办卡等名义骗取用户银行卡,U盾原件,之后售卖或者开其它东西。

5,骗取信用卡信息;打着代办大额信用卡的名义骗取用户卡号,姓名身份证号码,有效期,卡片后面三位CVV码后,以网上消费的形式吧钱转走。

6,骗取定金;代办所有事情,声称神通广大,只要你骗到定金,包办一切!

7,骗取资料办卡型;以代办大额信用卡的名义让你发身份证扫描件,加储蓄卡原件基本就是骗出来储蓄卡后出去卖,或者让你存钱,手机号再修改为骗子的,之后转走你的钱。

以上就是过去常见的骗局,当然现在比以前少了很多,但还有大范围的存在,也有很多小白上当受骗。

1,收取手续费,手续费几百到几千元不等。

2,给你一张假卡,索要开户费,激活费等。

3用你的身份信息办理其它东西出售。

4用你的身份信息申请贷款。

5,用你的身份信息做其它不正当交易。

1正规渠道办卡。

2不要盲目信任能办大额信用卡。

3不交前期费用,只要是前期收费的都是骗子。

总之希望大家在百忙之中认真了解一点金融知识,遇到骗子就可以辟勉上当受骗,想拥有一张信用卡,可以亲自到银行网点办理。只要你提供的资料符合银行要求,银行一定给你批一张卡片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