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干货分享:信用卡申卡渠道

干货分享:信用卡申卡渠道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信用卡种类越来越多,为了让大家体验更好,申卡渠道也做了调整。现如今申卡渠道有哪些呢?今天来给大家盘点市场上几个渠道。


网申

官网链接直接申请,通常适用于金卡和普卡,大部分银行的白金及以上卡种,都需要网点申请,或者联系业务员办理。

网点进件

很多白金卡都必须网点申请,但是网点很多工作人员不是很专业,连有几张卡都搞不清,常常让人一头雾水,另外就是网点进件通常较慢。

邀请、团体办卡

有专门渠道,专门的链接,可以直接分行或者卡中心办卡或者团体办卡,通常下卡几率大,额度高,身边的好多小伙伴就是这样下了浦发AE白的。

搬砖办卡

资产雄厚的小伙伴们,一般买个50万理财,就可以要求理财经理邀请办卡,特别是股份制银行和外资等追求利润率的银行。

一个合适的申卡渠道可以让申卡的效率更加高效,建议网申渠道来申卡,不仅快捷方便,下卡的概率也会更高一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