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销卡后还要销户,信用卡销卡和销户不同

信用卡销卡后还要销户,信用卡销卡和销户不同

      

现在我们手里的信用卡越来越多,长时间不用的信用卡我们大多会选择联系银行销卡。但我们真正的销卡方式是要同时确定销户。

销卡是向银行申请注销,停止我们的该张信用卡的使用权益,如果这个银行我们名下有多张信用卡,其他的卡还是可以正常使用。销卡后,该客户还是银行名义上的客户,银行还有该客户信息,下次再申请的话,将无法享受银行新客户开卡优惠。另外虽销卡了,但卡磁条信息还在,如果被不良分子利用,很有可能会造成个人信息被盗,造成个人资金损失。所以销卡之后,需要再向银行申请注销账户信息,这才是真正的处理里我们手里的信用卡。

如何销卡:给银行客服打电话,申请信用卡注销;一般情况下信用卡注销期限为45天,到时间后可向银行客户求证信用卡是否完成注销;确定注销后,剪断信用卡磁条,避免信息外泄。


销卡条件:销户前必须还清所有欠款,如果还有其他卡仍然在正常使用,此时欠款则无需满足这一条件了。

需要我们注意

1、一般销卡的时候,都要求卡片是没有欠费也没有溢缴款的状态,也就是卡上不能多1分,也不能少1分。所以,先停止使用这张卡,在出了账单之后,按照账单金额还款,精确到分。不要多也不要少。多还款和少还款都是影响我们征信的。

2、当你打算注销信用卡的时候,要保证你的免年费次数已经刷够!如果你没有达到免年费的要求,应付的年费在你销卡之后依然可能收取,如果没有及时发现,就会产生逾期,影响征信记录。


其实我们如果跟客服申请销卡客服是很不愿意给我处理的,因为银行是对客服有考核的,销户多是会扣他们工资的。现在很多人也用这种方式来进行威胁式提额。我们提出因为管理麻烦想要销户时客服也会以申请有效期内完全免年费,我们也可以利用这样的方式让我们的信用卡一次不刷都可以免年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