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我欠了8万信用卡债,明天就是还款日了 怎么办?

我欠了8万信用卡债,明天就是还款日了 怎么办?

      

2017年12月底,发生了一些事情,导致后果比较严重,最直接的后果是,我的八万信用卡债还不上了。

当时,我郁闷了很久,差点着急上火了,但是,着急上火也无法弥补,消沉了几天之后,我终于从沉重的打击中恢复过来了,然后要面对即将还不上信用卡债的痛苦。


至于是什么事,我已经翻篇了,但是,造成经济上的损失是无法弥补的,而且,可能要很久一段时间才能回血,所以,当务之急是要怎么样才能把信用卡债还上?这是一个非常严峻的问题,同时,也是摆在我面前第一时间就要解决的问题,八万信用卡债,一周之后就到了还款日了,要及时还清,对于我来说,把个人征信看得比生命还重要,而且,用卡十年从来没有逾期过,难道自己这次要栽在还不上卡债上面?

八万卡债分布在三张卡上面,这是最急切要还的。平均每张卡欠两至三万,时间紧,只有一周的时间可以让我筹钱。

于是,我想,看看能不能先借点钱把卡债还上,先堵上这个窟窿,然后自己再慢慢挣钱还借款?

我先问了我的亲妹妹,问她手里能不能给我凑一点钱,我有急用,需要还信用卡,当然,为什么急要还信用卡,我没有说,无颜以对,我打算自己承受自己造成的经济损失,结果妹妹的回复是她最近也在装修房子,经济比较紧张,可能暂时凑不出钱,好吧,妹妹这条借款之路断了~~

然后,我小心翼翼的问了一下我最好的同学,我们两人关系比较好,已经有二十多年的感情了,从初中到现在,走过了这么久,仍然是好同学好闺蜜,值得珍惜。所以,我向我最珍惜的好同学开口了,看她能不能凑点钱给我周转一下,结果我的好同学对我说,最近她公公生病住院了,也没有多余的钱,问我需要多少,如果是两三千,她的私房钱可以借给我用一段时间,我无语,两三千无法解我燃眉之急啊~~~于是,我说算了,我自己再想办法~~~

就这样,两条借款的路全部堵死了,而且,连连受挫,让我不敢再开口向别人借钱了,看来,在需要救急的时候,连自己最亲的姐妹和朋友都无法给予帮助,真的是借钱伤感情,而且我是硬着头皮开口的,结果却失望而归…………借钱,真的很难啊,特别是向家人朋友借钱…………

既然借钱伤感情,借钱行不通,那么我只能另想办法了,怎么办呢?我不想征信污点,必须要把这个钱还上。

我研究了一下,我的三张欠款的信用卡,其中两张可以进行帐单分期,我算了一下分期利率和每期要还的本金,综合对比了一下,一张欠款二万多的, 我选择了12期分期,每个月还款2000多,还可以承受,另一张欠款30000多的,我也选择了12期分期,每个月还款3000,还好吧,能缓解一下还款的压力了,两张卡分期每个月要还款5000多,我月收入过万,一年之内省吃俭用应该能还得上,至少没有这么紧迫了,分期缓解了一下压力~~~

那么,另外的一张信用卡欠款三万怎么办呢? 目前手上没有活动的资金了,我左算右算,发现我在2月和3月份各有一笔网贷理财到期,差不多可以填补这张信用卡的缺口了,那么,近期的两个月怎么办呢? 我选择网络贷款,随借随还的那种,在招行做了一笔2W元的闪电贷,在有钱啦做了一笔1W多的信用贷,总算是解决了这一周之内要还的8万资金缺口,暂时松了一口气~~~


确实,我自己造成的经济损失我自己来承担,但是,在到处求借无门的情况下,信用卡分期和小额信用贷款帮了我的大忙,虽然这些都需要资金成本,但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而且,除了资金成本之外,也不用欠别人的人情,也不用借钱伤感情,算是圆满解决了吧,后面只能努力挣钱,把这笔亏空尽快填上了。

信用卡还不上怎么办,有钱啦为您解忧,扫码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