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新西兰分行开业

建设银行新西兰分行开业

      

  当地时间2月2日,建行新西兰分行在奥克兰举行开业庆祝活动。新西兰前总理约翰·基爵士、财政部长格兰特·罗伯逊、住房城市发展和交通部长菲尔·特怀福德等多位来自各界的嘉宾出席了活动。

  开业活动上,建行董事长田国立表示,新西兰与中国经贸投资往来密切,是建行拓展海外业务的重要目标市场。建行全资子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新西兰)有限公司于2014年11月对外开业。3年以来,在新西兰支持了一批赴新投资经商的中资企业和当地重点行业客户,在本地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和形象。此次新获分行牌照,将开启建行在新西兰发展的新篇章。

  据悉,建行新西兰分行将重点开展本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贷款、当地优质大型企业贷款、中资“走出去”企业在新西兰的重大项目融资、人民币清算业务、贸易融资以及金融市场业务等,为促进新西兰经济发展和中新之间经贸合作贡献力量。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