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e拍贷”助力提升司法执行效率

工行“e拍贷”助力提升司法执行效率

      

  为了提升司法拍卖房产的处置效率,在提升执行效率、破解执行难题的同时,满足居民购买司法拍卖房产的融资需求,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近日创新推出了专为司法拍卖房产提供融资服务的“工银e拍贷”,向符合条件的司法拍卖房产竞买人提供贷款支持,为司法拍卖房产的快速处置提供了很大助力。

 

  据了解,竞买人可以通过淘宝、京东等司法拍卖平台阅读竞拍公告,通过竞拍公告内披露的房产内容了解房产信息,然后通过执行法院组织的集中看房对房屋进行现场查看,决定是否参与竞拍。竞买人在司法拍卖平台交付足额保证金(一般为房屋评估价的5%至20%)后,可以在平台指定的时间内参与房产竞拍,竞拍成功后,在竞拍公告规定期限内向法院支付了首付款后,就可以联系工行北京分行申请贷款了。

  为了进一步提升执行效率,加快拍卖尾款尽快到达执行法院账户,工行北京分行在贷款审批环节开设了“法拍房”专享的绿色审批通道,以满足执行法院的特殊时效要求。同时还接受担保机构提供阶段性保证担保,在贷款审批通过后直接放款至法院账户,房屋买受人取得房屋所有权证后办理房屋抵押登记手续,极大地提升了执行效率。

  除此之外,工行北京分行还提供“全额付款补按揭”的“法拍房”融资方式,即竞买人竞拍成功后,可以先向法院全额支付拍卖款项,在取得房屋所有权证之日起6个月内向工行北京分行申请补按揭贷款。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