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行发布新版手机银行

中行发布新版手机银行

      

  中国银行2月6日举行新版手机银行发布会。记者在体验现场了解到,新版手机银行依托中行传统优势,充分利用移动互联、大数据、生物识别等新技术,向客户提供功能完备、特色突出、技术先进、个性定制的一站式线上金融服务。

 

  据悉,新版手机银行实现人脸识别自助注册,客户无需前往网点办理,在家中即可开通并使用手机银行全部功能。新版手机银行全新推出签证通、外币现钞预约、校园消费贷款、国家助学贷款等功能,支持银行超过200项主要金融服务,真正做到“一机在手,共享所有”。

  在特色服务方面,新版手机银行依托中行传统外汇业务优势,推出跨境金融专区,建立集产品与服务为一体的跨境闭环生态,提供个人外币现钞预约,打通线上线下业务流程,解决出国客户兑换外币的难点;全新推出GPI“中银智汇”全球汇款,最快2分钟全额到账,汇款全流程实时掌握。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