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收入增长带动交银财富景气指数回升

收入增长带动交银财富景气指数回升

      

  日前,交通银行在上海发布2018年首期《交银中国财富景气指数报告》。报告显示,本期交银中国财富景气指数为140点,较上期回升3个百分点,与历史同期相比,财富景气指数有了显著提高,幅度在6个百分点以上。

 

  交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表示,通过动能转换、结构改善和潜力发挥,加上国际市场转好,2017年中国经济运行改变了持续三年的下行态势,增长出现小幅回升。2018年开年虽然受到全国性降雪降温、生产淡季、环保限产等因素影响,1月综合PMI仍保持平稳,制造业PMI小幅回落0.3个百分点,但非制造业PMI保持住了稳步增长的态势。

  “经济总体向好的趋势有利于改善受访家庭对就业的预期,本期小康家庭财务状况和投资收益两个二级指标均有大幅上涨,小康家庭工资收入与投资收益推高收入景气。”交行金融研究中心副总经理周昆平表示。

  值得关注的是,本期不动产投资意愿指数为109点,与上期持平。报告认为,2018年房地产市场将重点抓好分类调控,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完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受宏观政策调控影响,小康家庭预期不动产投资意愿有所下降。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