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创新实验室揭牌

浦发银行创新实验室揭牌

      

  2月6日,浦发银行创新实验室正式揭牌,这标志着浦发银行、上清所、华为、百度和科大讯飞,正式达成跨界智能金融创新战略合作,未来将共同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等多个前沿技术和金融领域开展全面深入创新合作。

浦发银行创新实验室揭牌

 

  据介绍,“浦发银行创新实验室”将定位于浦发银行的“创新引擎”,紧密连接科技前沿与金融业态,将深度助力普惠金融、智慧金融和开放金融,将以开放协同的生态体系,充分发挥浦发银行的优势资源和能力,在业务、流程、技术上不断突破,加速推进银行转型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