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江西银行聘任新行长今年望提交上市申请

江西银行聘任新行长今年望提交上市申请

      

  江西银行于2月6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同意该行原行长吴洪涛辞去行长及董事职务,并聘任中信银行前董秘、广东南粤银行原行长罗焱为江西银行新任行长。

 

  罗焱也成为江西银行2015年底成立以来的第二任行长,他将接掌这家资产规模近4000亿元的省级法人银行,继续推进五年战略规划实施,以及赴港上市工作。值得注意的是,该行连续两任行长均属“少壮派”,年龄不满50岁。

  摆在罗焱面前的,有两大任务,包括继续推进五年战略规划实施、推进赴港上市工作。其中,关于推进江西银行上市,2017年省政府工作报告中已有提及。记者获悉,该行或于2018年正式提交上市申请。

 

  两位行级领导去职

  据记者了解,江西银行原行长吴洪涛因“个人原因”于1月下旬向该行董事会递交辞呈。该行于2月6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吴洪涛辞职的报告。根据该行行长工作规则,他在完成离任审计之日起将不再担任行长一职。

  在2月6日的董事会会议上,江西银行董事会还通过了解聘童玉明副行长、董事职务的议案,原因是童玉明已到退休年龄,“根据干部退休制度有关规定解聘”。

 

  罗焱接任行长

  同日董事会议上,江西银行还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行长的议案》,自审议通过之日起聘任罗焱为该行行长。

  公开资料显示,罗焱出生于1969年,具有接近28年的银行业从业经历,此前在交行、招行、中信银行、广东南粤银行均有任职经历。2007年1月,罗焱开始担任中信银行董秘,并于2011年底至2016年初陆续担任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行长、沈阳分行行长。2016年3月,罗焱被聘任为广东南粤银行行长,广东银监局于当年8月核准其任职资格。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