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二维码聚合支付方便农村收单市场

农行二维码聚合支付方便农村收单市场

      

  记者获悉,农业银行日前推出服务“三农”新利器——农银e管家二维码聚合支付功能。该功能为专业市场商户提供聚合二维码,支持微信、支付宝、农行掌银以及农银e管家APP等多渠道付款,为农行更好地服务“三农”收单市场提供了有力支持。与此同时,农银e管家快捷支付功能正式上线,“超级收银台”支付方式得到进一步扩充,给用户带来更为便捷的支付体验。

  聚合支付功能针对“三农”这一特殊的业务场景,为“三农”客户提供了新的聚合收款选择。县域商户入驻平台后即可在线生成聚合二维码;客户既可以通过微信支付、支付宝这类第三方支付平台扫码付款,也可以通过农行掌银APP、农银e管家APP这类农行渠道产品进行扫码付款,为“三农”领域客户打造了多样化全渠道支付环境。此举也标志着农行正式进军农村二维码支付市场,实现了在惠农电商、供应链电商以及涉农金融服务等方面的产品创新,提升了农行在“三农”领域的金融服务能力。

  据了解,为顺应农村互联网移动化发展趋势,适应“三农”客户生产生活特点,农行将农银e管家电商平台打造成集各种支付功能于一身的“超级收银台”,以解决“三农”场景下的各种支付难题。目前,农银e管家“超级收银台”可以为客户提供包括农银快e付、快捷支付、聚合支付、微信支付、扫码支付、授权支付、合并支付、拆分支付、POS支付、智付通支付等10余种支付方式。农行通过升级智能POS专用应用,支持金穗惠农服务点通过智能POS完成转账交易,满足服务点大额资金结算需求。截至今年1月末,全行近40%贴码商户已布放在县域及以下地区。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