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如何无限循环使用

信用卡如何无限循环使用

      

  现在,信用卡已经十分普及,拥有一张或者好几张信用卡,已经是在正常不过的事了。

  关于信用卡的用法也是五花八门。

  有网友问,我办一张信用卡,能否用刷50%,等到还款的时候用剩下50%来还的方式,来无限循环使用?

  当然可以!

  曾经,信用卡操作的好,就相当于无息向银行贷了一笔款。

  比如,你的信用卡额度为10000,那就相当于借了银行5000元,只要信用卡不注销,额度不降,就等于是永久借款,而且无息。

  以往的操作方式很简单,只需要注册两个淘宝账号,一个账号出售一些虚拟的二手物品,在信用卡账单日之后,使用另外一个账号购买,信用卡付款,然后用信用卡里的钱就到了支付宝,支付宝还款即可。

  等到下一期账单,再重复此操作,安全,无手续费。

  可惜的是,自从阿里推出了专门的二手平台闲鱼之后,再如此操作,信用卡付款要收1%的手续费了,免费模式就此终结。

  但,刷50%,等到还款的时候用剩下50%来还的方式,依然存在。

  市面上这样的操作大致两种,手刷pos机设备和线上信用卡代还app。但无论是哪种,都需要缴纳一定的手续费才行,一般手续费在0.6%以上。

  有人说,这样属于违规操作,有被封卡的风险。

  但事实上,目前很多人都在用,而银行对此的态度也很暧昧。

  因为,你信用卡的额度,银行给你了,就是给你消费的,你可以随意支配,只要是不出现逾期,用卡合理,让银行能赚到钱,随你怎么用都没事。

  所以说,办一张信用卡,刷50%,用剩下50%来还的方式,来无限循环使用是完全可以实现的,这属于合理利用银行的资金,只要注意账单日,还款日这两个时间点,然后按时还款就好了。

  当然,奉劝各位用信用卡的,不要在你能力之外用卡,否则你会越来越麻烦。万一遇到资金紧张无法及时还款,可以找有钱啦信用卡贷款帮您解决燃眉之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