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信用卡又出能“秒批”卡种,很多人申请完后都感谢我

工行信用卡又出能“秒批”卡种,很多人申请完后都感谢我

      

工商.jpg

  年后各大银行信用卡申请开始开始火热起来,各种“秒批”情况实时发生,像广发DIY信用卡、光大福卡...等,各银行首推信用卡或者新卡种都有一些放水的迹象,工行作为银行界的巨头当然也不能掉队。今天就给大家说下工行最近能“秒批”的一个卡种。

  外面的消息发出的很多,如“工商开年疯狂卡种! 男女或纯白没逾期来申请! 额度一般3000~50000!”等等类似的信息非常多,没在金融行业做的朋友可能对这块信息并不能辨别具体是什么卡种,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解析一下

  其实这个卡种就是工行最近推出的:工商银行生肖卡(狗年贺岁卡)。

  申请入口通道:官网、app等你能找到的渠道去自主申请

  注意:

  工商生肖卡新卡种--狗年贺岁版,属于金卡,很多人没有回访就直接批卡了,通过率还是比较高的,但是据卡友反应可能是新卡种卡板不够..很多都是制卡中!!

  其实这几天工商的像爱车plus卡、小白卡、奋斗卡...等通过率都比较高,所以这个可能是工行年初为了促进发卡量降低了申请门槛。申请填表的方法我在之前文章讲到过,所以这里不多说了。

  然后给大家解读下这个卡片的一些权益:

  1、中国节.中国礼:端午、中秋、重阳3个中国传统假期,每个节日内消费3笔,每笔10元以上,即有机会获返现10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绑卡消费首笔免单:卡启后绑定银联云闪付交易即有机会享受首单免费。免单金额按照消费金额实际减免,上限50元人民币。返现金额于消费次月返至客户生肖卡所在账户。每人限一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3、容时.容差:容时,还款宽限天数3天,即为持卡人提供3天的还款宽限期服务,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后3天内还款时,视同持卡人按时还款。容差,当期应还款宽限差额10元,在到期还款宽限日(到期还款日+宽限期),上期账单全部应还款项未还部分小于或等于10元时,视同持卡人已全额偿还。

  4、爱购周末,万家商户低至5折:即日起至2018年10月31日,持生肖卡每周末可在全国百大城市、500商圈、万家商户消费享受美食、购物、观影、超市、便利店、咖啡甜品等海量优惠低至5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