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当前余额和可用余额是什么意思

工商银行信用卡当前余额和可用余额是什么意思

      

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工商银行信用卡当前余额和可用余额是什么意思?最近有工商银行的卡友在查询自己信用卡的信息时,看到了余额和可用余额,一直没看懂是什么意思。其实信用卡当前余额和可用余额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那么,工商银行信用卡当前余额和可用余额分别是什么意思?下面就跟着卡宝宝一起来了解下。

  工商银行信用卡当前余额和可用余额是什么意思?

  一.当前余额

  工商银行信用卡当前余额是指信用卡持卡人当前信用卡的可用额度。也就是你所持的信用卡还没有被使用的信用额度,再说白一点,就是目前可以透支消费的额度。

  计算方式是:信用额度-未还清的已出账金额-已使用未入账的累积金额=可用额度。

  二.可用余额

  可用余额是指你所持的信用卡还没有被使用的信用额度,说白了,就是目前可以透支消费的额度。计算方式是:信用额度-未还清的已出账金额-已使用未入账的累积金额=可用余额。

  例如:您的工商银行信用卡信用额度为2万元,未还清的已出帐金额为1万元,已使用未入帐的金额为4千元,则可用余额为6千元。

  以上就是卡宝宝的小编对于“信用卡当前余额和可用余额是什么意思”这个问题的解答,希望能帮助对卡友们清楚区分这两个不同的概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