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多少天

广发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多少天

      

  广发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多少天?众所周知,信用卡已成为一种很方便的支付工具,即使你现在没有足够的现金,只要手里有一张信用卡,你就可以把心仪的东西带回家,使用信用卡消费只要在最后还款日前将账单还清就可以了,这段时间是免息的,那么广发银行最长有多久的免息期呢?下面就让卡宝宝为你解答吧!

  广发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多少天?

  和大多数银行一样,广发银行给定的免息期也不会很长。广发银行的信用卡分为标准卡和其他类型的卡,根据卡的不同会给定不同的免息期。以标准卡来说,一般的免息期都是56天,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已经足够长,能够让你有充足的时间来完成资金的流动;另外一种不是标准的信用卡,免息期为50天的,这类信用卡的免息时间也不短,只是相比较于标准的信用卡,少了几天而已。

  广发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多少天?

  弄清这个问题,大家还要知道信用卡有账单日和还款日两个关键日期,账单日是统计上个还款日到本次账单日之间的消费并出账单,而最后还款日是你要还款的最后一天。

  如果想享受最长的免息期,建议卡友最好在账单日后再刷卡消费,这样账单日后一天消费到最后还款日就可以享受最长56天的免息,但如果你在账单日消费,交易也是记录在本期账单中,此时的免息期是最短的。看到这儿,卡友们都能了解免息期是怎么一回事了吧?不懂再问卡宝宝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